Contact Form 7 Extension 聯絡表單式樣套件

Contact Form 7 Extension 聯絡表單式樣套件

Contact Form 7 Extension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在 WordPress 官網上是很受歡迎的一款外掛程式,有超過百萬人次下載,在無痛安裝WordPress外掛程式-聯絡表單篇這篇文章,也跟大家分享了如何的使用這個外掛程式,就基本表單來說,在上操作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不過對於部分初接觸 WordPress 的朋友來說,如果想要對表單作變化,可能就會造成小小的困擾。今天分享的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式樣套件 Contact Form 7 Skins,就是可以來幫助大家方便使用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這個式樣套件內含9種常見的表單與15種式樣的版型,透過點選就可以輕鬆的建置好多樣化的表單。因為操作很容易,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1. 在後台管理介面安裝外掛程式:Contact Form 7 Skins(圖一)。

Contact Form 7 Extension
(圖一)安裝 Contact Form 7 Skins 外掛程式

 

2.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後,可以在後台管理介面的工具欄,聯絡表單看到 Contact Form 7 Skins 的設定選單(圖二)。

Contact Form 7 Skins 設定
(圖二)Contact Form 7 Skins 設定

 

3. 接著點選編輯之前 Contact Form 7 建立的表單,可以看見在編輯頁面下方多了Contact Form 7 Skins的Template(圖三)這裡有常見的9種表單可以直接選取套用。

Contact Form 7 Skins Template 選項
(圖三)Contact Form 7 Skins Template 選項

 

4. 另外 Style的選項有15種式樣可以選擇(圖四),直接點選就可以套用。

Contact Form 7 Skins Style
(圖四)Contact Form 7 Skins Style

 

5. 回到我們製作表單的頁面,可以看到表單已經從原來的單調式樣(圖五)變成漂亮的表單了(圖六)。

原本單調的表單
(圖五)原本單調的表單

 

漂亮的表單
(圖六)漂亮的表單

 

Contact Form 7 Skins 外掛程式:https://wordpress.org/plugins/contact-form-7-skins/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ray lee

    你好我是RAY
    之前在FB問過你問題
    我想再多請教一下關於思源字體的設定

    =====FROM WEB SITE=======
    Noto Sans TC (Chinese Traditional)

    @import url(http://fonts.googleapis.com/earlyaccess/notosanstc.css); << 放在那裡?

    font-family: 'Noto Sans TC', sans-serif; << 放在那裡?

  2. max

    RAY
    你好,https://wordpress.blog.tw/google-fonts/ 這一篇文章給你參考。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