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cons Plugin – 選單圖示外掛程式安裝與設定

Menu Icons Plugin – 選單圖示外掛程式安裝與設定Score 95%Score 95%

Menu Icons Plugin

Add Menu Icon – 如何新增選單圖示 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的在 WordPress 控制台選單介面,自訂CSS分類的方法並且透過對式樣檔的編輯,來達到新增選單圖示的效果。至於對修改式樣檔如果有困擾的朋友也沒有關係,WordPress 上有很多可以做到相同效果的外掛程式可以使用,安裝與設定也很容易,接著就跟大家分享 Menu Icons 這個外掛程式的安裝與設定步驟。

選單圖示外掛程式安裝與設定

  • 登入 WordPress 控制台管理介面,外掛/安裝外掛,請輸入Menu Icons (圖一),搜尋到外掛程式以後請點選立刻安裝,安裝完成以後請啟用外掛程式。
  • 接著到外觀/選單/選單結構,編輯想要呈現選單圖示的選單(圖二),可以看到多了 Icon:Select 的選項,點選以後出現可以使用的圖示(圖三),請自行選擇喜歡的式樣,選單圖示都選擇好以後,請點選儲存選單。
  • 選單圖示選擇完成以後,再回到首頁就可以看到選單圖示已經完成佈景主題貳零壹陸示範圖(圖四),佈景主題 Sparkling 示範圖(圖五),佈景主題 Zerif LITE 示範圖(圖六)。

 

(圖一)安裝 Menu Icons 外掛程式

(圖一)安裝 Menu Icons 外掛程式

(圖二)外觀/選單/選單結構

(圖二)外觀/選單/選單結構

(圖三)選擇選單圖示

(圖三)選單圖示選擇

(圖四)佈景主題貳零壹陸示範圖

(圖四)佈景主題貳零壹陸示範圖

(圖五)佈景主題 Sparkling 示範圖

(圖五)佈景主題 Sparkling 示範圖

(圖六)佈景主題 Zerif LITE 示範圖

(圖六)佈景主題 Zerif LITE 示範圖

Review

95%

概要 十分容易安裝與設定的外掛程式,輕輕鬆鬆建置選單圖示效果。

安裝容易度
100%
設定容易度
95%
相容性
90%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