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垃圾留言

WordPress anti spam
(圖一)搜尋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WordPress anti spam

WordPress 網站經營一段時間以後,很多站長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那就是網站的垃圾留言增加了很多,每次登入後台管理介面,為了刪除垃圾留言花費了許多時間,這時候就很需要一款合適的外掛程式,來幫助我們減輕網站管理的工作,很幸運的在 WordPress 這也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在官網很多著名的防垃圾留言外掛程式,都可以幫助我們管理留言系統,不過往往需要註冊以後才可以使用,像是後台預先安裝好的防垃圾信外掛程式 Akismet,就是需要註冊後取得API KEY 才可以使用的。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 Antispam Bee,很容易使用,設定也不困難,安裝好外掛程式以後,採取預設的設定值就可以開始對垃圾留言進行過濾了。以下就是安裝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的步驟分享:

1. 在後台管理介面新增外掛程式,輸入 Antispam Bee(圖一)。
2.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請啟用它(圖二)。
3. 啟用以後可以在後台管理工具欄看到 Antispam Bee 的設定選單(圖三),直接採用預設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4. 如果想要在後台看見防垃圾信的統計資料(圖四),可以勾選 More 選項下的 Statistics on the dashboard 與 Spam counter on the dashboard。
5. 以上完成。

安裝與啟用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圖二)安裝與啟用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設定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圖三)設定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統計資訊
(圖四)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統計資訊

 

Antispam Bee 防垃圾留言外掛程式:https://wordpress.org/plugins/antispam-bee/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鑼聲若響

    文章簡單,很能說明問題,最近幾天一直在看著學習,多謝分享。

  2. max

    謝謝,希望文章可以幫助到你的閱讀。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