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Disable Specific Plugins Update

WordPress Disable Specific Plugins Update

WordPress Disable Specific Plugins Update

 
為什麼要關閉外掛程式升級通知?在這麼多篇 WordPress 分享文章裡面,總是一再提醒大家為了維護網站的健全運作,遇到程式版本更新時,請儘快做好程式更新,這個觀念始終沒有改變過。今天會有這樣子的想法產生:如何關閉特定外掛程式升級通知(WordPress Disable Specific Plugins Update),主要是針對服務網站擁有一個以上的共同管理者時所採取的變通方法,很多網站管理者受限於網站的運作需要某些特定外掛程式的支援,而這些外掛程式的版本升級,又常常造成網站在運作上很大的困擾。所以,今天分享的管理技巧,在幫助網站管理者,關閉特定外掛程式的升級通知,這樣一來,既不影響其他程式的更新,也不怕因為操作不檔,將所有程式一併更新,進而影響到網站的運作。
 

外掛程式升級通知

  • 在 WordPress 的控制台介面,遇到程式版本需要更新時,都會貼心的提出升級通知的訊息(圖一)。
  •  

    升級通知訊息
    (圖一)升級通知訊息

     

    關閉特定外掛程式升級通知

  • 使用文字編輯軟體,開啟子佈景主題資料夾下的 functions.php 檔案,填入以下的語法。以這一篇文章為例子,我們要關閉的是 AddToAny Share Buttons 與 Advanced Custom Fields 這兩個外掛程式。編輯完成後請儲存上傳。
  • 修改語法參考來源:http://wordpress.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0580/disable-update-notification-for-individual-plugins
  •  

  • 這時候再回到控制台介面,可以看到這兩個外掛程式升級通知已經被關閉了(圖二)。
  •  

    關閉升級通知訊息
    (圖二)關閉升級通知訊息

     

  • 當其他外掛程式更新時,更新通知訊息一樣會產生,並不會影響到其他外掛程式的升級維護。(圖三)
  •  

    其他外掛程式升級通知訊息
    (圖三)其他外掛程式升級通知訊息

     

    結論

    維持 WordPress 網站健全運作,是每一位網站管理者不容怠忽的職責,這一個關閉特定外掛程式升級通知的技巧,也請確實評估審慎使用。畢竟每一位管理者應該都不會想要因為貪圖管理上的方便,而造成網站不可收拾的損失。如何的在程式維護與網站健全運作的條件下,找到最好的平衡點,相信是每一位網站管理者需要努力的課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