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幫你的Email變裝

在網站上留下作者自己聯絡的Email,最怕的就是過不了多久,就被垃圾信的搜尋器收集到,開始過著垃圾信收不完的苦日子。所以很多人都是用例如{小老鼠}或是{a}這種字串取代@,或是OOO (at) XXX (dot) com,甚至有使用圖檔等等。今天 max 跟大家分享一個幫你的Email變裝的語法antispambot() ,使用的語法如下所示:

如果你想要讓訪客可以點選就開啟寫信的頁面,那麼語法如下所示 :

以上的語法在網頁的呈現是正常的看見作者的Email,但是垃圾信的搜尋器是搜尋到一堆看不出Email的字串。

以上參考文件來源:
Protection From Harvesters:http://codex.wordpress.org/Protection_From_Harvesters
Template Tags/the author email:http://codex.wordpress.org/Template_Tags/the_author_email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