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DesignEvo Free Logo Maker – 免費圖示製作網站

DesignEvo Free Logo Maker - 免費圖示製作網站

DesignEvo Free Logo Maker - 免費圖示製作網站

DesignEvo Free Logo Maker 這是一個提供免費圖示製作的網站,方便大家線上製作圖示。

使用 WordPress 來架設網站,圖示製作一向是每位網頁設計者必備的技能,除了個人電腦上的操作軟體以外,其他線上可以提供影像圖示製作的線上服務更是不可缺。也正因為設計上的需求如此重要,準備這些圖示影像製作工具軟體需要花費的費用也非常高。如果可以先提供免費的使用體驗,那麼對於網頁設計工作來說,這就是一項非常棒的體驗,使用上覺得可行再進行付費,這種先享受喜歡再付費的的感受,大大提升了網頁設計者操作的意願。如果你也是一位網頁設計工作者或是圖示製作喜好者,那麼今天內容不妨參考看看,這類線上服務網站,到底提供的是什麼?

 

DesignEvo Free Logo Maker

 

 

 

 

 

 

 

 

 

 

 

 

結論

關於這類型線上設計網站,如果成品套用在商業作品,那麼圖案的授權就需要特別注意網站使用條款的說明。如果拿來作為設計訓練的話,那麼免費版本就可以直接操作了,另外這個網站提供中文字型,可以說是與其他線上圖示製作網站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同樣還是需要留意中文字型的授權使用條款。與 Canva 這一個大家常用的線上圖像製作網站來比較的說,在圖示製作操作上雖然比較不順暢,但是擁有提供中文字型的這項優點,應該會是本地中文使用者可以嘗試的好理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