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Forminator – 自訂表單製作外掛程式

Forminator - 自訂表單製作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Forminator 透過這款超強的自訂表單製作外掛程式,不論是聯絡表單、投票系統或是測驗系統,都可以非常輕鬆的建置出來,是 WordPress 必用外掛程式之一。

常看這裡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我個人對於 WordPress 網站聯絡表單外掛程式,幾乎都是分享與 Contact Form 7 這個外掛程式有關。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是一款穩定又持續開發的外掛程式。只是使用的技巧稍微複雜,不是每一位新手朋友可以操作。所以今天分享另外一款表單外掛程式,雖說是表單外掛程式,不過它的功能還真的很多,聯絡表單、投票系統、測驗系統都可以,有興趣的朋友花點耐心看完今天分享的文章內容。

WordPress Plugin Forminator

Forms 建立表單

Polls 建立投票系統

Quizzes 建立測驗系統

Reports 統計記錄

結論

Forminator 外掛程式是由著名的 WPMU DEV 開發維護,免費版本就提供了非常強大的表單編輯功能,如果你正在找尋一款可以同時編輯聯絡表單、投票系統、測驗系統功能的話,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值得大家試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