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2.7 Beta 測試問題一二事

隨著WordPress 2.7版發佈的日子越來越近,一些相關的測試問題也陸陸續續修正中,不曉得是不是可以在預計正式發表的日子成功發佈。max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兩個狀況,是測試的過程遇到的,到目前的版本(WordPress 2.7-beta1-9502)為止還沒有修正過來,希望其他的朋友可以幫忙測試看看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狀況一:

1. 在新增分頁時,如果寫完標題想點選儲存草稿前,WordPress已經自動儲存過了(如圖A所示),那麼再點選B儲存草稿的話,這篇新分頁就會會正常的儲存在草稿中(圖二)。

(圖一)

 

(圖二)

 

2. 但是如果才寫完標題就立刻想要儲存成草稿的話(圖三),那麼就會變成有相同的兩篇分頁存在草稿裡(圖四)。

(圖三)

 

(圖四)

 

狀況二:

1. 點編輯分頁時,對想要動作的分頁點選表單下方的刪除,然後再點選套用(圖五),並不能刪除分頁。

(圖五)

 

2. 相同的操作如果是選擇表單上方的按鈕(圖六),就可以正常的執行。

(圖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