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如何防止垃圾留言

WordPress Plugins
WordPress anti spam
(圖一)搜尋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WordPress anti spam

WordPress 網站經營一段時間以後,很多站長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那就是網站的垃圾留言增加了很多,每次登入後台管理介面,為了刪除垃圾留言花費了許多時間,這時候就很需要一款合適的外掛程式,來幫助我們減輕網站管理的工作,很幸運的在 WordPress 這也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在官網很多著名的防垃圾留言外掛程式,都可以幫助我們管理留言系統,不過往往需要註冊以後才可以使用,像是後台預先安裝好的防垃圾信外掛程式 Akismet,就是需要註冊後取得API KEY 才可以使用的。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 Antispam Bee,很容易使用,設定也不困難,安裝好外掛程式以後,採取預設的設定值就可以開始對垃圾留言進行過濾了。以下就是安裝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的步驟分享:

1. 在後台管理介面新增外掛程式,輸入 Antispam Bee(圖一)。
2.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請啟用它(圖二)。
3. 啟用以後可以在後台管理工具欄看到 Antispam Bee 的設定選單(圖三),直接採用預設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4. 如果想要在後台看見防垃圾信的統計資料(圖四),可以勾選 More 選項下的 Statistics on the dashboard 與 Spam counter on the dashboard。
5. 以上完成。

(圖二)安裝與啟用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圖三)設定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

 

(圖四)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統計資訊

 

Antispam Bee 防垃圾留言外掛程式:https://wordpress.org/plugins/antispam-be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