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 內容複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 內容複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這個內容複製外掛程式,可以減輕大量內容編輯者的工作負擔,縮短內容編輯時間與增進內容發佈的效率。

對於大量內容編輯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相似格式的內容例如例行發佈的文章或是活動頁面,在編輯時通常都只是需要修改部分的內容就可以發佈,如果可以快速複製相同格式,對於編輯者來說,可以大大的增進編輯效率,提升編輯內容品質最好的方法。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是可以做到這個功能,不僅僅是文章、頁面,連自訂文章格式也適用,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也有大量的編輯工作,那麼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結論

WordPress 是一套非常棒的內容管理系統,內容發表當然是強項,要如何幫助每一位內容編輯人員,可以快速的完成網站內容編輯,這當然也是網站管理者的目標之一,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具備這樣的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值得參考看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