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Plugin Guide – 外掛程式使用說明

WordPress Plugin Guide

WordPress Plugin Guide - 外掛程式使用說明

官網上的外掛程式超過 52,000 款,對於如何開始使用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Guide,新手朋友一定要先瞭解。

基本上組成一個 WordPress 網站所需要的程式,大致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來討論,第一個是 WordPress 系統程式(核心),第二個是佈景主題,第三個就是外掛程式。對於很多新手朋友來說,除非您是系統程式的開發人員,基本上是不需要去變更或是修改到網站系統程式。至於佈景主題則是控制著整個 WordPress 網站的外觀式樣,所有關於網站頁面想要呈現的式樣,都是在佈景主題裡的相關程式去做修改與調整。最後,外掛程式則是可以幫助您建置一些網站功能,屬於功能性需求的程式,一般都是透過外掛程式的方式來建立。因此,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先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外掛程式的使用說明,如果您是剛接觸 WordPress 網站架設的朋友,花點時間閱讀一下對於往後的網站管理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WordPress Plugin Guide

Add Plugins 安裝外掛

(圖一)外掛/安裝外掛

 

(圖二)官網外掛程式下載

(圖三)外掛程式我的最愛

 

(圖四)我的最愛外掛程式清單

(圖五)立刻安裝外掛程式

 

(圖六)啟用外掛程式

 

Plugin Troubleshooting 外掛程式故障排除

 

結論

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了一些關於外掛程式操作的注意事項,希望初接觸 WordPress 網站架設的朋友,可以對於外掛程式的使用有更進一步的瞭解,選擇正確而且容易管理的外掛程式,對於沒有任何程式基礎的朋友這是很重要的開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