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Theme Anima – 高度自訂化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Anima - 高度自訂化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Anima - 高度自訂化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Anima 這一款佈景主題,提供了非常多可以自訂樣式的選項,完全適合個人與商業使用。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內建了非常多的功能選項,可以讓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將 WordPress 網站的樣式,調整到自己喜歡的樣子。不論是當作個人使用或是企業使用都很適合。就連中文字型的設定,也都很容易就可以支援,同時佈景主題的本地中文化也已完成,十分適合大家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Theme Anima

 

 

 

 

 

結論

以免費佈景主題來說,這一款佈景主題提供的設定項目真的非常誠意,對於個人部落格網站來說十分完整,如果對於企業網站來說,一般的建置沒有問題,需要更多的彈性設定,可能就需要採購付費版本,取得更多的設定。我個人覺得,光字型設計的設計這麼友善,就足以推薦給大家了,如果想要套用 Google Fonts,也完全沒有問題,這是一款直的大家使用的免費佈景主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