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Theme Suite – 時尚部落客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uite

WordPress Theme Suite - 時尚部落客佈景主題

經常瀏覽這裡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最近的範例文章都出現同樣的佈景主題,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文章內容:時尚部落客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uite,同時也分享部分式樣(CSS)修改,可以讓整個 WordPress 網站看起來單純又具有時尚的效果。

 

WordPress Theme Suite

或是在子佈景主題式樣檔(style.css)填入以下語法:

 

(圖一)Suite 佈景主題初安裝後效果

 
 

(圖二)佈景主題自訂式樣修改

 
 

(圖三)佈景主題修改後效果

 
 

結論

WordPress 網站設計要簡單又具時尚感,對於佈景主題設計師來說是一項挑戰,不需要冗長的程式碼就可以設計出效能與搜尋引擎最佳化的網站,也正是告訴網站的主人將網站回歸優質內容的建置,這才是網站經營最重要的課題。對這一款佈景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一下愛吃鬼芸芸的網站(美食部落客),同樣也是使用 Suite 這一款佈景主題,網站設計清爽文章內容易於閱讀,讓人感受到的是獨特的設計風格又兼具尚感的感覺,您說是不是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