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上顯示文字

Tulips

圖片上顯示文字,這裡輸入想要呈現的文字,位置的數值是可以自行調整的,當然字體顏色,大小亦可。

圖片上顯示文字

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粉絲頁上,有網友提到有沒有辦法將圖片置於文字後的功能?猜測網友是想要將文字顯示在圖片上,所以 max 在粉絲頁上留下簡單式樣說明。這篇文章也將簡單做一個馬克,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

呈如文章開始圖片所示在圖片上顯示”圖片上顯示文字,這裡輸入想要呈現的文字,位置的數值是可以自行調整的,當然字體顏色,大小亦可。“這一段文字,其式樣方法如下:

1. 在文章編輯頁面,將編輯模式切換到文字模式。
2. 緊接在圖片的後方置入如下語法。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left: 20px; top: -240px; color: #900202; font-size: 20px; font-weight: bold; width: 640px;”>圖片上顯示文字,請填入你想要呈現的文字。</div>

3. 上方這一段語法是對文字作個別的是樣設定,position(文字位置),relative(元素被放的地方將會與預設的地方有所不同,簡單說明就是這一段文字的式樣,將和佈景主題預設提供的不一樣),left:20px;(左側20px,這個數值可以自行微調),top: -240px;(要讓文字在圖片上因此這裡數值為負值,文字才可以往上達到在圖片上顯示,一樣這個數值可以自行微調),color:#900202;(文字顏色), font-size:20px;(文字大小), font-weight:bold;(字體粗細:粗),width:640px;(文字區塊寬度),數值同樣的也都可以自行微調。
4. 以上完成。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