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Avatar display 頭像顯示

最近安裝過WordPress 2.5 RC1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到,這個新的版本在介面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今天max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在之前版本都必須依靠外掛程式才能完成的頭像顯示(Avatar display)(圖一),在這個新的版本裡已經內含了。

Avatar display
(圖一)

在WordPress 2.5 RC1的管理介面,設定→閱讀→Avatar display(圖二),如果你想要顯示頭像,那麼這個地方就選擇顯示頭像。選擇確定以後,將來你在留言的地方,只要你是以管理者的身份發表留言,留言區塊就會出現你的頭像,就像(圖一)所示。

(圖二)

(註) 這個功能要可以正常運作,首先你的佈景主題必須已經是2.5版相容或是包含了get_avatar。另外,管理者所使用的信箱必須在Gravatar註冊過帳號,而且也正確上傳過你的頭像。

(補正) 在WordPress 2.5 RC1.1版,這個功能的設定畫面移到管理介面裡的設定→評論(圖三)。

(圖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