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display 頭像顯示

最近安裝過WordPress 2.5 RC1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到,這個新的版本在介面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今天max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在之前版本都必須依靠外掛程式才能完成的頭像顯示(Avatar display)(圖一),在這個新的版本裡已經內含了。

Avatar display
(圖一)

在WordPress 2.5 RC1的管理介面,設定→閱讀→Avatar display(圖二),如果你想要顯示頭像,那麼這個地方就選擇顯示頭像。選擇確定以後,將來你在留言的地方,只要你是以管理者的身份發表留言,留言區塊就會出現你的頭像,就像(圖一)所示。

顯示頭像
(圖二)

(註) 這個功能要可以正常運作,首先你的佈景主題必須已經是2.5版相容或是包含了get_avatar。另外,管理者所使用的信箱必須在Gravatar註冊過帳號,而且也正確上傳過你的頭像。

(補正) 在WordPress 2.5 RC1.1版,這個功能的設定畫面移到管理介面裡的設定→評論(圖三)。

顯示頭像
(圖三)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5 Comments

  1. skyfate

    to max:

      這個功能在 RC1.1 已從閱讀設定移至評論設定中,並稍微做了一點變動。

    謝謝skyfate提醒,文章稍後再做修正。
    max

  2. 張家振

    可以請教您正使用的theme的comments.php這檔案的code 與 css嗎?我avatar一直無法排列成我要的樣式@@

  3. max

    你好,關於這個佈景主題的檔案與式樣,你可以在頁面的最下方看到佈景主題的連結,前往佈景主題的作者官網就有可以下載了。

  4. mypasta.cn

    我想找能在侧边显示评论头像的代码或是插件…

    .

  5. max

    mypasta.cn
    你好,WP-Gravatar 個外掛程式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