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5 RC2

WordPress 2.5 RC2發佈,想要安裝測試的可以到http://wordpress.org/download/release-archive/下載。
正體中文語系檔skyfate也已經同步建立完成,有需要可以前往http://blog.beyes.tw/166下載使用。如果你的正體中文語系檔是採用Kirin Lin這位作者的,也可以前往Kirin Lin 正體中文 WordPress下載WordPress 2.5 RC2正體中文語系檔。

另外,也請檢查自己的外掛程式是否符合2.5版使用,可以到WordPress 2.5 外掛程式相容列表查閱。

佈景主題相容查詢可以到http://codex.wordpress.org/Themes/Theme_Compatibility/2.5查閱。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