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IG 外掛程式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IG 外掛程式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IG 外掛程式

Username or Hashtag: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這是一款 Instagram(IG) 外掛程式,很簡單就可以在網站上顯示 Instagram 的動態照片!

前兩天介紹的個人部落格佈景主題,我都在側邊欄展示了 Instagram(IG) 的照片集,這是很多部落客都會使用的線上照片社群軟體,可以讓大家分享彼此的照片或是影集,很受年輕人的喜愛。所以如果想要開始自己的個人網站,那麼這是不可以忽視的一個社群功能。為了讓個人網站架設更輕鬆,經過篩選後,特別選擇了這一款,可以直接在小工具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結論

在個人網站上,我比較推薦置入 IG 這個社群的連結,簡單易用又不影響效能。如果您的網站類型就是自己的部落格,這是一個不錯的外掛程式,可以列入參考,IG 使用非常容易。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