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Rowling – 簡潔優雅的雜誌型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Rowling – 簡潔優雅的雜誌型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Rowling 這一款簡潔又優雅的雜誌類型佈景主題,十分適合喜歡寫文章的朋友使用!

今天再介紹一款很適合個人使用的佈景主題,是 Anders Norén 開發設計的,這一位佈景主題開發者,我個人非常喜愛,作品都非常簡潔優雅,整個頁面看起來就是舒服,執行的效能也很好,過去有一段時間,常常是我幫朋友的 WordPress 網站,安裝佈景主題時的首選。同樣的今天推薦給大家,文章中會提到如何修改,並套用繁體中文字型,如果有興趣這一款佈景主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Theme Rowling

WordPress Theme Rowling – 簡潔優雅的雜誌型佈景主題

 

  • 佈景主題名稱:Rowling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rowling/
  • 在後台的外觀新增佈景主題,安裝完成啟用後就可以開始始用了。
  • 沒有需要設定的地方,唯一需要增設的就是選單。
  • 接著同樣的分享修改繁體中文字型的方法,還有頁首/頁尾的配色,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一下。
  • 同樣的式樣修改請在子佈景主題裡面操作。

 

佈景主題預設示範頁面樣式:

佈景主題預設示範頁面

 

套用中文字型後,示範頁面樣式:

套用中文字型後示範頁面樣式

 

結論

今天推薦的這一款佈景主題,已經支援最新的區塊編輯器(Gutenberg),整個版面也很簡潔清爽,運作順暢,同時不需要什麼設定就可以開始始用。對於喜愛發表文章的朋友,這會是一款很棒的佈景主題,套用中文字型的修改也很容易,修改後效果也很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