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Kokoro – 漂亮專業的個人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Kokoro – 漂亮專業的個人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Kokoro 這是一款漂亮又專業的部落格佈景主題,非常適合個人網站使用!

以我個人來說,架設個人部落格網站,WordPress 還是第一的選擇。原因非常多,最重要的是對於非程式背景的朋友,WordPress 相對來說非常友善,安裝不超過 10分鐘,挑選一個適合個人的佈景主題,透過簡單的修改,也不需要超過 30分種。幾乎在不到ㄧ個小時的時間內,就可以開始自己的部落格網站。說真的,到哪裡去找這麼容易上手的系統。

 

WordPress Theme Kokoro

WordPress Theme Kokoro – 漂亮專業的個人佈景主題

 

  • 佈景主題名稱:Kokoro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kokoro/
  •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非常適合個人部落格使用,版面簡潔清爽,又呈現專業的質感,幾乎直接套用了就可以。
  • 不過因為是國外的佈景主題開發者,所以字型的部分,我將它修改成繁體中文常用字型,讓網站的文章內容,看起來比較順眼一些。整個修改過程應該沒有超過 30分鐘,一個漂亮又專業的個人部落格網站就建置好了。
  • 文章最末,會跟大家分享幾個關於繁體中文字型,設定修改的地方,如果也想使用這一款佈景主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Kokoro 官網示範網頁截圖:

Kokoro 官網示範頁面

 

繁體中文字型修改後示範頁面:

繁體中文字型修改示範頁面

 

  • Kokoro 佈景主題字型修改成繁體中文,預設採用微軟正黑體 Microsoft JhengHei,想要套用思源黑體方法一樣,可以參考網站這裡之前的文章說明
  • 同樣的關於式樣的修改,我們都在子佈景主題的式樣檔(style.css)來作編輯。
  • 如果不想要使用子佈景主題的話,請在外觀/附加的 CSS,對佈景主題修改作編輯。
  • 繁體中文字型修改的語法如下:

 

結論

關於 WordPress 的好處,我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以今天推薦的佈景主題來說,不超過 30分鐘就可以順利建置完成,一個個人部落格馬上成形。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開心的呢?不要猶豫,起身開始進行,WordPress 會是你最好的學習伙伴。

 

推薦文章:Google Font Noto Sans TC – 思源黑體中文字型

推薦文章:Font 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 微軟正黑體

推薦文章:google fonts – 如何為佈景主題新增中文字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