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IG 外掛程式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IG 外掛程式

Username or Hashtag: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這是一款 Instagram(IG) 外掛程式,很簡單就可以在網站上顯示 Instagram 的動態照片!

前兩天介紹的個人部落格佈景主題,我都在側邊欄展示了 Instagram(IG) 的照片集,這是很多部落客都會使用的線上照片社群軟體,可以讓大家分享彼此的照片或是影集,很受年輕人的喜愛。所以如果想要開始自己的個人網站,那麼這是不可以忽視的一個社群功能。為了讓個人網站架設更輕鬆,經過篩選後,特別選擇了這一款,可以直接在小工具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WordPress Plugin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IG 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meks-easy-instagram-widget/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就可以在外觀/小工具,找到外掛程式的小工具,拖拉到側邊欄後就可以開始始用了。
  • 這一款小工具外掛程式,不需要任何授權的申請,只需要輸入帳號名稱或是標籤名稱。
  • 相關欄位的設定說明:
    1. Title:這裡填入小工具的標題。
    2. Username or Hashtag:這裡輸入 IG 使用者名稱(格式例如:@natgeo),或是標籤(格式例如:#Taipei101)。
    3. Number of photos:要展示幾張圖片。
    4. Columns:照片展示欄位,可以選擇 1-4 欄。
    5. Photo spacing:照片之間的間隔。
    6. Widget container size:這裡輸入整個展示的寬度,不過通常是側邊欄寬度為最大值。
    7. Refresh interval:刷新資料時間。
    8. “Follow” link text:這裡可以修改成自己的文字,例如:在IG上關注我們,或是追隨我們的 IG 等等。
  • 完成以後就可以在側邊欄,看到 IG 的展示效果了。

 

Meks Easy Instagram Widget 小工具

 

IG 小工具設定說明

 

IG 小工具側邊欄展示效果

 

結論

在個人網站上,我比較推薦置入 IG 這個社群的連結,簡單易用又不影響效能。如果您的網站類型就是自己的部落格,這是一個不錯的外掛程式,可以列入參考,IG 使用非常容易。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