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Font Issue – 中英文字型解決方案

WordPress Font Issue - 中英文字型解決方案

WordPress Font Issue - 中英文字型解決方案

WordPress Font Issue 讓網站的內容,中英文字都有各自的字型,這樣可以增加網站內容的閱讀性,同時提升網站的質感。

如何在 WordPress 網站套用中文字型,我分享過非常多的方法。對於多數中文內容的網站來說,這是可以提升網站質感最快也是最容易的方法。不過對於網站內容大量英文出現的網站來說,這樣的規劃又讓版面太單調了一些。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讓中文呈現繁體中文字型,英文則呈現我們想要的英文字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接下來的內容。

 

WordPress Font Issue

 

 

 

結論

中英文字型適用的方法不難,每一位網站設計人員都可以依照這個方式,設計出更多字型組合來套用。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或是還有什麼其他的意見,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