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Highlight Color 文字反白效果

WordPress Highlight Color - 文字反白效果

WordPress Highlight Color - 文字反白效果

WordPress Highlight Color 為了幫助訪客閱讀時可以集中注意,把文字反白效果變得更活潑!

最近在瀏覽幾個技術文件網站時發現,大家紛紛將網站的文字反白效果,做了一些式樣式的設計,個人覺得這個小小的設計很不錯。文字閱讀比瀏覽器預設的效果,更舒服一些更活偏一些。檢視一下設計的技巧,原來也很容易,支援多數的瀏覽器,所以特別將它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WordPress Highlight Color

修改前:

 

修改後:

 

結論

CSS 式樣設計的學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很多資料都很簡單就開始學習,只要願意花點時間,很多時候都可以輕鬆完成學習的。善用手邊的工具,網頁設計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