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Plugin HEIC Support – 照片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HEIC Support - 照片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HEIC Support 這個照片外掛程式,可以讓我們上傳蘋果手機上的照片到媒體庫,方便文章編輯時使用,簡單易用很好操作。

HEIC 檔案格式是 Apple 使用者的標準影像格式,特別是在手機的相機設定中啟用了”高效率”,那麼拍攝後儲存的照片檔案格式就是 HEIC 檔。目前這個檔案格式沒有辦法直接在 WordPress 的編輯中使用,因為這樣有了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它的功能與目的很簡單,就是讓這些照片在上傳到媒體庫以後,轉換成編輯時可以使用的檔案格式,這樣使用 Apple 手機的朋友,就不會有編輯時無法套用照片的困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HEIC Support

結論

WordPress 有非常多的外掛程式開發,都是為了解決單一問題而開發的,因此,功能很直接明瞭,操作更是容易,我個人非常喜歡推薦這類外掛程式給大家。解決問題又不會影響網站運作,這就是 WordPress 這麼讓人喜愛的千百個理由之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