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與沃普雷司

WordPress Plugin ShareThis Classic 第二篇

延續 WordPress Plugin ShareThis Classic 這一篇文章,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自己喜歡的書籤服務,以目前中文書籤服務來說,也有不少的選擇,接著就以 HEMiDEMi – 黑米共享書籤 funP 推推王 MyShare網路書籤這三個為例子,示範如何加到ShareThis這個外掛程式裡。

1. 首先需要準備小icon,你可以到這些書籤服務的網站去下載,下載完後,放在/share-this資料夾內與share-this.php檔案一起。

2. 打開share-this.php檔,加入想要新增的中文書籤服務,以這三個中文書籤服務為例。

(圖一)

找到$social_sites = array((圖一),在底下加入如下文字:

'hemi' => array(
'name' => 'HEMiDEMi'
, 'url' => 'http://www.hemidemi.com/user_bookmark/new?url={url}&title={title}'
)
, 'funp' => array(
'name' => 'FunP'
, 'url' => 'http://funp.com/push/submit/add.php?url={url}&s={title}&via=tools'
)
, 'myshare' => array(
'name' => 'MyShare'
, 'url' => 'http://myshare.url.com.tw/index.php?func=newurl&url={url}&desc={title}'
)

特別留意要在, 'facebook' => array(前面的逗點要有(圖二箭頭所指)。

(圖二)

3. 另外,我們以'hemi' => array(這一段來作示範說明,hemi 就是圖檔的名稱,這裡要稍微留意。

4. 修改完成後,將新的檔案上傳到網誌上,在外掛程式管理介面啟動它。

5. 接著在文章末端點選ShareThis,應該就會看見加入的中文書籤服務了(圖三)。

(圖三)

(註)文章中所刊登的三個小圖檔,版權為該所屬網站擁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