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Website Security Scanner – 免費網站安全掃描

WordPress Website Security Scanner – 免費網站安全掃描

網站被駭先不要緊張,WordPress Website Security Scanner 免費網站安全掃描!

很多架設 WordPress 網站的朋友,都只是剛剛接觸網站架設的這一個領域,對於網站管理的知識都還在學習中。這時候的網站很容易因為管理上的疏忽,程式漏洞等等因素,發生網站被駭的情況。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有這樣的求救訊息出現在社群討論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安全防護網站的安全掃描功能,可以檢測一下網站是不是遭到入侵,並顯示遭到入侵的可疑程式是哪些\等等資訊,可以讓我們具以撿測並修復自己的網站。

WordPress Website Security Scanner

 

WordPress Website Security Scanner – 免費網站安全掃描

 

  • 免費網站安全掃描網址:https://sitecheck.sucuri.net/
  • 直接輸入您想要檢測的網站網址,然後點選 Scan Website,網站就會開始執行安全掃描的動作。
  • 稍等一會掃描結果就會出現,如果網站正常的話,通常都是綠色標記顯示。萬一網站遭到入侵,則會有明顯的紅色警示出現。就此可以檢測出哪些地方受到感染,方便我們進行錯誤排除。
  • 當然,這個網站也有提供付費的修復服務,如果您無法字型解決網站被入侵的問題,也可以參考一下該網站的付費服務。

 

網站安全掃描結果

 

結論

今天分享的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安全掃描網站,當然有可能有其他不足的地方,也許有更隱藏的駭客檔案沒有被偵測出來。因此,當網站出現安全問題時,除了透過線上掃描服務檢測以外,尋求網站主機商的協助或是其他專業人士幫忙,才能將網站的損失降到最低,這是每一位網站管理者一定要具備的基本能力,絕對不要讓自己的網站也成為害人害己的殭屍網站。

 

相關文章

WordPress Hacked – 網站被駭應該如何處理

WordPress Brute Force Attacks – 網站登入安全防護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