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安裝WordPress聯絡表單補充篇

上篇文章提到的聯絡表單外掛程式,在基本使用上簡單也很適合初學者,這篇文章補充一些小小說明(如圖),幫助大家在使用時更順手也更容易的建立任何WordPress表單。

1. text:文字欄位,表單內容需要讓訪客填入文字欄位的話,請使用這個選項。
2. email:信箱,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填入信箱資料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3. URL:網址,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填入網址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4. tel:電話,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填入電話號碼,請使用這個選項。
5. number:數字,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填入數字,請使用這個選項。
6. date:日期,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填入日期,請使用這個選項。
7. text area:文字區塊,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填入很多文字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8. drop-down menu:下拉式選單,讓訪客在填入表單時有下拉式選單可以選擇。
9. checkboxes:複選欄,表單內容需要複選欄位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10. radio buttons:單選按鈕,表單內容需要放選擇項目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11. acceptance:接受條件選框,表單內容需要訪客接受條件的勾選,請使用這個選項。
12. quiz:問題選框,表單內容需要訪客回答問題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13. CAPTCHA驗證:防垃圾信留言需要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14. file:上傳檔案,需要訪客上傳檔案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15. submit:傳送,表單完程式需要傳送按鈕時,請使用這個選項。

 

聯絡表單補充說明
聯絡表單補充說明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