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樣式很節能減碳的佈景主題

Olive Green 這個佈景主題,單欄式的式樣,版面很清爽,配上橄欖綠的色調,感覺上就很節能減碳。
這個佈景主題在首頁文章呈現是採用 the_content_rss,預設情況下只會呈現出部分文章的內容,但是中文支援好像沒有效果,另外圖片也不會出現,如果不喜歡這樣的效果,可以打開佈景主題的 index.php檔案,找到php the_content_rss('', TRUE, '', 50);,將它換成 the_content('Read more..');即可。

Olive Green 佈景主題

 

Olive Green 佈景主題展示與下載網址:請點選這裡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7 Comments

  1. 劉以奇

    我也是用單欄式的佈景哦
    不過我是用 Natisha (Discontinued)
    個人覺得也很棒,只是現在已經不開發了,很可惜

  2. max

    Natisha 這個佈景主題不錯,而且也很適合做影像類(例如攝影)的部落格來使用。原佈景主題作者沒有繼續開發的確蠻可惜的。

  3. Always.Life

    我并没有打开下载的页面,还有其他下载地址吗?

  4. max

    Always.Life
    網站目前是無法連上的,過些日子嘗試連線看看,如果確定是無法開啟的網站,我會將連結取消,謝謝你的耐心與回報問題。

  5. 羅民南

    請問裝完主題之後首頁能顯示文章內容,但是上傳的圖片都沒顯示出來需點進文章裏才能看到,要修改哪個文件才能改善能否提示下?
    感謝

  6. max

    羅民南
    你好,在下載佈景的網頁,作者已經提示,這是一個精簡型的佈景主題,所以採用的是php the_content_rss('', TRUE, '', 50);,如果不喜歡,請改成the_content('Read more..');

  7. ERIC

    這個佈景主題真的還蠻棒的
    我很喜歡這種簡約風格^^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