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WordPress 2.6 的查包

在每次的版本升級,多多少少都會發生一些小問題,不一定適用所有的人,這次分享的一個狀況是,在升級後無法登入管理介面,密碼確定是正確的,但是始終無法成功登入。

解決的方法是先關閉瀏覽器(這裡以Firefox作範例),再重新開啟瀏覽器,不要載入任何網頁,點選Firefox瀏覽器上方目錄列的工具選項個人隱私顯示Cookies,在網站框框裡面找到你安裝WordPress的網站,然後點選刪除Cookie,完成後再重新啟動你的瀏覽器,這時候再試著登入你的WordPress管理介面,應該就可以成功登入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張家振

    這是 WP 的原始bug…就算用 Simple Tag 一樣會分列…呵

    .

  2. max

    家振
    你好,follow你提到的Ticket #6313。
    在http://trac.wordpress.org/ticket/6313#comment:21提出的方法,好像可以在中文上試用成功,你可以再前往參考看看。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