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使用 WordPress – more標籤進階篇

無痛使用 WordPress – more標籤篇無痛使用 WordPress – more標籤補充篇這兩篇文章,max 跟大家分享了more 標籤的使用方法,都只是跟大家討論如何在文章中使用這個標籤,沒有做其他的變化。昨日 peteryeh 留言提到,想要在不修改程式的情況下,看看可不可以讓more 標籤的連結回到文章的最開頭,很遺憾的經過一些測試都沒有能成功。不過透過簡單的程式語法就能達成這個作用。對於WordPress 是自架,或是虛擬主機用戶的朋友,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解決辦法,所以還是把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首先打開佈景主題的 functions.php 檔案。
2. 加入以下語法:

這樣,文章中的more 連結就不會跳到文章分段的地方,會從頭呈現整篇文章了。
其他更多有關 more 標籤的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官網 Customizing the Read More 的說明。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