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安裝 WordPress 前傳-工具篇 7-Zip

10. 接下來開始準備安裝,打開檔案總管(圖十)

7-Zip
(圖十)

11. 點選剛下載回來的7z442.exe檔,紅色箭頭所指(圖十一)。

7-Zip
(圖十一)

12. 點選執行進行安裝,紅色圈圈處(圖十二)。

7-Zip
(圖十二)

13. 安裝的路徑,我們採用預設值,點選install,紅色圈圈處(圖十三)。

7-Zip
(圖十三)

14. 安裝過程(圖十四)。

7-Zip
(圖十四)

15. 安裝完畢(圖十五)。

7-Zip
(圖十五)

16. 開始→所有程式,可以看見我們剛安裝好的7-Zip軟體(圖十六)。

7-Zip
(圖十六)

17. 7-Zip軟體執行的畫面,中文介面,使用上更方便(圖十七)。

7-Zip
(圖十七)

以上就是7-Zip這個壓縮軟體的下載與安裝過程,簡單、支援中文、免費。
這個軟體不論是在全新安裝WordPress時,或是安裝完後的外掛程式與佈景主題建立,都會需要用到。max也將在往後的例子中在跟大家分享相關的使用說明。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