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圖片連結

WordPress 移除圖片連結

移除圖片連結

 

網友問到因為 WordPress 轉移網站需要將圖片連結移除,因為圖片數量比較大,希望可以有一個比較好的方法解決,不用在 WordPress 後台媒體管理區一一手動移除連結,這篇文章將回答的內容記錄一下,順便分享給有類似需要的朋友參考。

圖片存放的位置不同,因此解決辦法也不同。
首先是圖片存放在/wp-content/uploads 資料夾下的話採用下列方法。

1. 透過文字編輯程式編輯子佈景主題內的functions.php檔,如果沒有請自行建立。
2. 輸入如下的語法:

另外一種是將文章內的所有圖片連結全部移除,則採用以下語法:

※ 以上方式因應不同的圖片位置做不同的處理,因為將完全移除圖片的連結,因此使用這個方法前需要特別留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