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Child Theme

Fastest WordPress Theme

WordPress Child Theme

使用 WordPress 的朋友一定不能不知道如何的使用Child Theme(子佈景),在 Child Theme(子佈景)自訂佈景主題這一篇文章 max 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建立子佈景的方法。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也是建立子佈景,並且是效能更好的子佈景建立。同樣的網誌文章頁面,PageSpeed Insights 測試下,行動版與電腦版都有+1 的進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接下來就開始子佈景建立的步驟:

1. 使用文字編輯軟體建立空白內容的functions.php檔案,輸入如下語法。

2. 使用文字編輯軟體建立子佈景式樣檔(style.css),輸入如下語法。

Theme Name: 子佈景的名稱可以自行建立。
Theme URI: 子佈景的網址自行填入。
Description: 子佈景的描述。
Author: 作者名字。
Author URI: http://yourname.com (作者網址)。
Template: parent-theme (父佈景資料夾名稱)請注意填寫正確。

3. 完成後將這兩個檔案上傳到字佈景資料夾內,以上完成。

※ 資料參考:Setting up a Child Theme the right way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