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個漂亮的WordPress佈景主題

架設自己的WordPress網誌後,通常也會常常去逛到別人的網誌,有些網誌的佈景主題,真的是很漂亮。smashing magazine分享了83個你可能還沒看過的漂亮WordPress佈景主題,參觀一下,或許可以提出另外83個或是更多的漂亮的佈景主題。

83個漂亮的WordPress佈景主題

83個漂亮的WordPress佈景主題網址:smashing magazine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小奎

    它裡面有提供中文的版面嗎?

    你好,佈景主題跟中文化是分開的兩件事,目前多數的WordPress佈景主題都是國外設計的,只要你安裝的WordPress有中文化,那麼你在使用上就很方便,幾乎全中文的管理介面了。
    max

  2. Benson

    不知道這幾年過去了…
    有沒有新的…83個佈景
    呵呵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