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ordPress 關閉藝廊附件頁面迴響

Disable Comments On Media Attachments

 

Disable Comments On Media Attachments

如何在 WordPress 關閉藝廊附件頁面迴響(圖二),網友 show無痛使用 WordPress 藝廊 – Gallery這篇文章留言問到,因為每個佈景主題開發者,對於佈景主題的設計方式不盡相同,要找到藝廊顯示附件頁面檔案的所在,將迴響(留言)語法註銷,對多數初接觸 WordPress 的朋友來說可能有些難度,所以今天 max 在使用上選擇修改 functions.php檔比較容易而且適用於多數佈景主題的方式,分享給需要這個功能的朋友。

1. 開啟子佈景主題的 functions.php 檔。
2. 寫入如下語法(關閉迴響,留言):

3. 編輯好以後,存檔然後上傳到主機上,以上完成(圖三)。

WordPress 藝廊附件頁面迴響區塊
(圖二)WordPress 藝廊附件頁面迴響區塊

 

WordPress 關閉藝廊附件頁面迴響
(圖三)WordPress 關閉藝廊附件頁面迴響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