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享 Facebook 貼文

Facebook Embedded Posts

Facebook Embedded Posts

 

WordPress文章與Facebook縮圖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在 Facebook 上張貼 WordPress 的文章。今天跟大家討論的則是在 WordPress 如何分享 Facebook 貼文(Facebook 嵌入貼文)(圖一)。

1. 在想要分享的Facebook貼文右側看到向下按鈕(圖二所示1),找到嵌入貼文(圖二所示2),點擊後彈出一個視窗可以得到一串代碼(圖三),將它複製後到文章中貼上(圖四所示2)。
2. 在貼上代碼前須要將文章編輯模式切換到文字(圖四所示1),完成後發佈文章。
3. 如果一切順利可以看見如(圖一)所示的樣子,這樣就完成了在 WordPress 文章中分享 Facebook 的貼文。
4. 如果出現如(圖五)的樣子只是連結沒有其他顯示,請接續下列說明修改。
5. 將代碼改成下列語法(圖六),貼上先載入Facebook JavaScript SDK 的語法,再貼入文章位址(圖六紅色區塊,請修改為想要分享的Facebook 文章網址),文章網址的取得方式如(圖二所示3 日期時間位置)複製連結網址即可得。

先載入Facebook JavaScript SDK

再貼入文章位址

以上完成。

分享 Facebook 貼文
(圖二)分享 Facebook 貼文

 

Facebook 嵌入貼文代碼
(圖三)Facebook 嵌入貼文代碼

 

文字編輯模式貼上代碼
(圖四)文字編輯模式貼上代碼

 

只是連結沒有其他顯示
(圖五)只是連結沒有其他顯示

 

先載入Facebook JavaScript SDK,再貼入文章位址
(圖六)先載入Facebook JavaScript SDK,再貼入文章位址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