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IME MACHINE

WORDPRESS TIME MACHINE

WORDPRESS TIME MACHINE

 

接觸 WordPress 一轉眼也過這麼久了,這一路走來真是精彩。最早時的 WordPress 中文語系檔 不像現在有個專屬的地方進行翻譯,是靠熱心網友默默的奉獻,分享翻譯後的正體中文語言檔,開放給大家下載安裝,方便讓更多的人輕鬆的進行學習。時至今日讓大家可以使用這麼即時的 WordPress 正體中文 則是要謝謝在 WordPress › Projects translated to Chinese (Taiwan) 努力奉獻的朋友,他們的默默付出才有現在這麼方便的正體中文版本。這一段過程中,最讓人高興的還是在一些網友的努力下,成立了現在的 WordPress 正體中文官網。讓一些正體中文的網誌沒有被後來崛起簡體中文內容網站給淹沒了。

想一窺當初的簡易網誌網站如何演變到現今如此華麗網站的展示,可以到 WORDPRESS TIME MACHINE 看看。

(註)印象中好像有0.X版,還是我記錯了嗎?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