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Theme i3Theme 佈景主題

iTheme 這篇文章,max 跟大家分享了一個很棒的Mac式樣的佈景主題,延續這個佈景主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i2Themei3Theme 這兩個佈景主題,不僅支援WordPress 2.5.X版,Gravatar,而且顏色有更多的選擇,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下載使用。

i2Theme i3Theme 佈景主題

i2Theme i3Theme 佈景主題網址:請點選這裡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7 Comments

  1. scrow

    分享一下使用問題,目前我的版面是用i3Theme,但我發現將版面部分中文化後,使用IE顯示似乎有跑掉的狀況,而用firefox卻正常, 是否作者對firefox有特別優化,還是我將部分欄位名稱中文化的關係,真是令人不解啊?!

  2. max

    scrow
    你好,這個佈景主題基本上是不需要在進行中文化的,我使用IE瀏覽我安裝的測試頁面很正常,沒有出現你的狀況,建議你先安裝回原來的佈景主題檔案,瀏覽你的頁面,看看中文呈現是否正常,關於側邊欄上的目錄名稱,在使用Widgets時,再填入就可以正常呈現了,並不需要對側邊欄進行中文化修改。或是方便的話請告知你對那個檔案進行中文化的修改。

  3. scrow

    max
    您好,我主要是針對index.php、comment.php、single.php進行修改,側邊攔我知道可以在管理介面修訂,所以這部分沒有直接改檔案,其實這版面一開始IE顯示也是OK的,但是我慢慢去修訂上述檔案後(但大都改字眼而已),版面就怪怪的了,昨天發現更怪,連日期跟主旨都跑掉了,內文的字型大小也變不一致!不過在firefox卻一切正常,但朋友IE還是用的多,所以有點苦惱,還請max大提點一下,可以朝那個方向測試,謝謝!

  4. max

    scrow
    你好,檢視你的頁面原始檔後發現,在<div class="entry">後面文章開始之前多了很多的式樣定義,如果不是你自己加上的,那麼就請在詳細查閱你的index.php檔,在作修改時有沒有誤刪了符號字元或是新增了符號字元。

  5. scrow

    max
    您好,我發現,跟內文無關,若我把檔案格式轉成ANSI版面就會正常,但轉成utf8版面就會跑掉,但我要show中文,真慘,這二種格式對瀏覽器來說有何不同咧??

  6. max

    scrow
    你好,建議重新開始,先修改index.php檔中的一個部分,例如繼續閱讀,使用文字編輯器,例如我文章中提到的Notepad++,先將檔案轉成utf-8格式,然後再進行中文修改,另外要跟你確認的是,在建立資料庫時,有沒有將連線校對設成utf8_general_ci,並在wp-config.php檔裡面將define(‘DB_COLLATE’, ‘utf8_general_ci’);正確填寫。
    至於ANSI與utf-8格式的不同,網路上有很多說明,這裡就不撰述。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