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1 “Dinah”

WordPress 4.1 “Dinah” 發佈,全新的預設布景Twenty Fifteen,Distraction-free writing(專心寫作模式,編輯文字啟動後,其他功能目錄都會退去),其他像是後台可以直接選擇語系(40種可以選擇,其中也包括繁體中文),不用擔心在其他主機忘記登出管理介面,在後台的個人資料裡,可以操作登出其他設備,Vine embeds 現在在文章裡也可以很簡單的置入 Vine影片,Plugin recommendations 外掛程式安裝建議,還有其他更多的使用體驗,有待大家安裝升級以後親自感受。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