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Illdy – 一頁式商業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Illdy – 一頁式商業佈景主題

很多朋友公司的網站建置還停留在過去設計的式樣,在這個行動裝置盛行的時代,如果不儘快將自己公司的網站設計,修改到符合行動裝置適用的回應式網頁設計,這些舊型態的網站就會漸漸的被淘汰。也因為這樣,這一段時間以來跟朋友分享了很多一頁式的佈景主題,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幫助這些公司將舊網站的格式替換,在沒有程式設計人員的情況下,都可以很輕鬆的上手。今天 max就再跟大家推薦另外一款一頁式商業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Illdy,很適合當作公司企業將舊網站替換掉的選擇方案之一。
 

WordPress Theme Illdy

  • 佈景主題:Illdy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illdy/
  • 安裝容易,子佈景主題相容性良好。
  • 首頁的一頁式建置,在外觀的自訂,就可以所見即所得的建置,非常容易上手。
  • 為需要注意的是,佈景主題安裝完成後,會提示需要安裝的外掛程式,如果想要頁面的區塊建置完整,那麼這些外掛程式就必需要依序安裝好並且啟用。
  • 佈景主題沒有支援中文化,不過有提供語系檔案。
  • 雖然是免費版本,但是功能十分完善,當然也有支援 Responsive 回應式網頁設計。

 

WordPress Theme Illdy
WordPress Theme Illdy

 

結論

很多小型企業公司,因為沒有專職的程式設計人員,對於自己公司的網站常常抱著能不變動就不變動的心態,這樣子心態下的公司網站將越來越跟不上網路世代的快速發展。選擇一套可以讓自己公司網站跟上時代,同時又容易維護的系統,那麼 WordPress 將是不二的選擇。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