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 多用途商業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 多用途商業佈景主題

網站具備回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RWD),在現今的網站設計趨勢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很多舊時的設計方式已經不符合現今的使用者介面瀏覽網站,在人力與資源的各方考量下,將朋友公司企業網站轉換成 WordPress網站,這是目前最快速而且最具經濟效率的方法之一。搭配合適的佈景主題,專業的呈現出自己公司企業的形象網站,而且完全符合當前的網站標準格式。接著就跟大家分享這次建置所採用的的 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多用途商業佈景主題,同樣是一款具備RWD功能的一頁式佈景主題,大家可以跟其他的一頁式佈景主題作比較,選擇最適合自己公司企業的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 佈景主題:Integral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integral/
  • 安裝容易,子佈景主題建置相容性良好。
  • 佈景主題沒有中文翻譯,但是有提供語系檔案。
  • 設計頁面非常繁多,不過依據需求逐步設定,基本上不會困難。
  • 一頁式佈景主題設計。
  • 適用的對象可以是中小企業/機構/專業人士/設計師…,可以說是多用途的佈景主題。
  • 這個佈景主題有一個很好的功能就是可以匯入範例內容,一匯入成功網站就直接呈現效果,依序修改輕鬆又方便。
  • 有一些特殊的自訂功能則需要付費才可以啟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佈景主題作者的網站選購。

 

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 多用途商業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 多用途商業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Integral 佈景主題示範影片:

 

結論

max 介紹了很多的一頁式佈景主題,目的都是希望幫助朋友可以在最合適的預算情況下,快速又專業的架設好自己公司企業的形象網站。而這些繁雜的工作內容透過 WordPress來執行,就變得既輕鬆又愉快多了。這也是 max 一直推薦朋友使用 WordPress架設網站的千百個理由之一。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