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線上字型測試網站 CSS Type Set

在使用WordPress 一段時間以後,幾乎所以的人都會去下載新的佈景主題回來使用,這些製作精美的佈景主題,絕大多數都是外國製作的,也因為這樣的原因,往往在套用到中文部落格環境時就顯得有點不搭,其最主要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字型的關係。如果你懂得CSS語法,就可以打開style.css式樣檔直接去作修改。那麼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線上字型測試網站 CSS Type Set 就很適合在更動式樣檔前,先去作字型的測試,看看中文呈現的效果如何,調整到滿意以後再編寫入style.css裡面。

CSS Type Set

 

CSS Type Set 網站網址:請點選這裡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6 Comments

  1. dos

    感謝來去試試看

  2. hornets

    真好用,謝謝分享。^^

  3. shinj

    好東東…謝啦!

  4. Sam

    請問一下,

    我上網download佈景主題, 但是修改sidebar.php上部分英文字改為中文, 結果顯出為亂碼, 請問要如何解決, 或修改哪裡?

    新手 5/5

  5. max

    Sam
    你好,因為要在檔案中輸入中文,所以請在使用文字編輯器編輯檔案時先將檔案屬性調整為UTF-8。
    如果是在瀏覽器開啟後台管理介面直接修改,那麼建議使用firefox瀏覽器試試。

  6. Sam

    感恩, 可以了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