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升級 WordPress 2.5嗎

WordPress 2.5版預計在2008-03-10(西方時間)發佈,也許有很多人已經安裝過測試版了,這裡建議大家在升級到2.5版前,先檢視一下自己的部落格,檢查看看外掛程式會不會版本太舊了,佈景主題還合不合宜。

另外WordPress Upgrade Preparation Checklist 有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看看,可以當作是升級前的預習,會讓你的升級作業更順利愉快。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3 Comments

  1. Eureka

    检查一番,决意暂时先不升级……

  2. Kai-shao

    可能是找到Fatal Error,緊急修改中;現在是三月十五,還沒出來。
    前陣子就有看到3.42.4決定不出,直接跳3.52.5的消息。

    這次2.5版也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很多的修改,我想是要求更完美吧,所以可能延後到3/17。
    max

  3. 初學者

    請問
    要如何升級,原用 2.3
    下載 2.5 解壓之後 要覆蓋哪些檔 ?

    Thanks

    你好,目前還只是WordPress 2.5 RC1,正式版還沒發佈,建議待正式版發佈後再行升級。
    max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