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主機安裝WordPress錯誤排除

網路上有許多的免費主機商提供一些免費的虛擬空間,可能是因為免費,所以在使用上有某些限制,有時候可能會造成WordPress在安裝時發生錯誤,如果你也遇到相同或是類似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的解決辦法。

安裝WordPress出現的錯誤訊息如下:

Warning: error_log() has been disabled for security reasons in /www/freehoxt.com/c/h/r/yourname/htdocs/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163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freehoxt.com/c/h/r/yourname/htdocs/wp-includes/wp-db.php:163) in /www/freehoxt.com/c/h/r/yourname/htdocs/wp-includes/pluggable.php on line 391

以上的錯誤訊息可能就是主機商限制了error_log() function,你可以跟主機供應商請求確認是否作了限制,或是自行先修改/wp-includes/wp-db.php檔的第163行error_log($error_str, 0);,將它註解起來/* error_log($error_str, 0); */,在WordPress的討論區也有一篇相關的討論,裡面有有提到幾個主機商有類似的情況,如果你也是相同或是類似的使用者可以去看看該篇文章。

(註一)這樣的解決方法,不一定適用所有的主機還請查閱,另外如果可以幫助解決問題的話,還請回文告知適用的主機或是情況,謝謝。

(註二)WordPress討論區相關文章error in wp-db.php and pluggable.php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1 Comment

  1. WANGJIARONG

    路过,支持一下,O(∩_∩)O~ 站点很漂亮。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