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Big Image Size – 如何調整大圖尺寸

WordPress Big Image Size – 如何調整大圖尺寸

WordPress Big Image Size 對於影像工作者的網站來說,展示高品質圖檔,是網站成功的要素之一。

升級到 WordPress 5.3 版後,在預設的情況下,會將圖片最大尺寸設定在 2560 pixels,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這個圖片的尺寸套用到主流的電腦螢幕,可以說是非常足夠了。但是對於設計工作者或是影像工作者來說,螢幕尺寸甚至來到 4K 或是以上,2560 pixels 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不當的限制。這些需要大圖的工作者,作品的品質代表著自己的工作能力,可以提供完整清晰的影像作品,更是網站必要的內容。

 

WordPress Big Image Size

  •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新增一條過濾的條件,讓 WordPress 網站跳過這個限制,這樣上傳所有的大圖,就不會受到這個 2560 pixels 限制了。
  • 編輯子佈景主題的 functions.php 檔案,新增下列語法即可。

  • 如果沒有使用子佈景主題的朋友,也沒有關係,可以使用 Code Snippets 的方式來加入這一段語法,或是直接下載 Disable “BIG Image” Threshold 外掛程式安裝,來達到這個目的,不過這一款外掛程式就只是這句語法而已。

 

結論

完整的文件說明,可以隨時調整的自由度,這是 WordPress 讓人越來越愛的千百個理由之一。你呢?你的網站需要大圖檔嗎?又是怎麼處理這些大圖當呢?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