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Chained Quiz – 測驗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hained Quiz – 測驗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hained Quiz 這是一款免費的測驗外掛程式,依循步驟就可以建置出效果很棒的測驗,同時向訪客展示測驗效果。

WordPress 網站建立與訪客互動的機制,一直是網頁設計的一門功課。希望透過更好的互動關係,加強與訪客之間的聯繫,進而提供訪客更好的閱讀體驗。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個人覺得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外掛程式,透過外掛程式的設計,可以讓我們建立很棒的測驗或是問答內容,藉此提供更棒的網站內容給訪客,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WordPress Plugin Chained Quiz

WordPress Plugin Chained Quiz – 測驗外掛程式

 

 

開始建立測驗

開始建立測驗

 

測驗說明設計畫面

測驗說明設計畫面

 

  • 測驗建立好以後,可以開始建立問題與答案的內容。

開始建立問題與答案

 

點選輸入問題

 

測驗問題編輯畫面

測驗問題編輯畫面

 

測驗答案編輯畫面

測驗答案編輯畫面

 

  • 測驗編輯完成以後,會產生一組短代碼。

測驗短代碼

 

  • 接著在文章頁面的編輯區塊,插入這一段短代碼就可以了。

文章或是頁面插入短代碼

 

  • 完成以後就可以在文章頁面看到這個測驗完成的效果了。

測驗完成展示效果

 

完成測驗以後的展示效果

 

Chained Quiz 測驗外掛程式展示影片

 

結論

這是一款我個人覺得很值得推薦的外掛程式,雖然是免費版本,提供了很完整的使用功能,不過大家需要一些耐心與邏輯,才可以設計出好的測驗內容與評比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一款外掛程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Betty

    本站文章中的圖片,除了特色照片可以順利複製轉貼到其他地方外,其餘圖片轉貼都會失效,請問站長是做了什麼樣的優化?

  2. max

    我不曉得你說的”優化”是什麼意思?
    文章圖片只是設定了防盜連,這是防君子不妨小人的。

  3. Betty

    請問防盜連有什麼作用?該如何設定?

  4. max

    一般的主機商都有提供這個功能,登入主機商提供的管理介面,找到 HotLink 保護,啟用設定就可以了,細部的調整就看你自己網站的需要來做。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