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WP Shieldon Security – 安全防護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Shieldon Security – 安全防護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Shieldon Security 這是一款安全防護外掛程式,透過 PHP 專用的網站應用層防火牆,來防護自己的 WordPress 網站。

WordPress 官網有非常多的安全防護外掛程式,不過今天要特別跟大家推薦一款本地工程師開發的安全防護外掛程式,全中文化內容,設計優雅的操作介面,還有統計圖表可以檢視,實測以後有非常不錯的防護效果。如果不想要太複雜與繁多設定內容的安全防護外掛程式,那麼今天推薦的這一款安全防護外掛程式可以試試。

 

WordPress Plugin WP Shieldon Security

WordPress Plugin WP Shieldon Security – 安全防護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WP Shieldon Security –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wp-shieldon/
  • 這一款外掛程式因為開發者是本地工程師,所以整個操作介面都非常的符合本地使用者的使用習慣。點擊啟用以後,就可以開始對網站提供安全防護。

WordPress Plugin WP Shieldon Security 啟用外掛程式安全防護

 

  • 外掛程式防護服務啟用以後,就可以看到監控記錄。

訪客動作紀錄網頁

 

  • 如果自己使用的網路環境是固定 IP,那麼外掛程式也提供 IP 管制的機制,來加強網站的安全防護。

IP 位址管理程式

 

XSS 防護

 

  • 最後,可以看到外掛程式開發者的相關介紹,是一位道道地地的台灣開發者。同時,外掛程式開發者也寫了非常完整的外掛介紹及相關設定說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的說明文件網頁去看。

關於外掛程式開發者說明頁面

 

結論

很難得有一款外掛程式,由本地外掛程式開發者開發的安全防護外掛,對於很多台灣本地的網站使用者來說,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除了更貼近大家的使用習慣以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與外掛程式作者對談提問,他也很樂意的立即回覆問題答案。所以,覺得其他外國開發者的外掛程式在使用上不容易,那麼今天推薦的這一款外掛程式可以嘗試看看。開發出來沒有多久,雖然還沒有什麼人下載啟用,但是功能很強,操作很順暢,完整的繁體中文本地化,值得安裝啟用。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