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Comments Dates – 留言日期格式修改

WordPress Comments Dates – 留言日期格式修改

WordPress Comments Dates 留言日期格式與文章日期格式不同,要怎麼修改呢?

OceanWP 佈景主題是一款可以讓 WordPress 網站展現非常好的質感,操作容易,運作的效率也高,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有超過 60萬人次的下載記錄。我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這個佈景主題的繁體中文字體設計(Theme OceanWP Chinese Font Family – 佈景主題自訂中文字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修改,OceanWP 佈景主題的日期展示格式,特別是留言區的日期展示格式,並沒有因為後台的日期格式設定改變而改變。為了解決這個小小的差異,所以我們可以透過子佈景主題的 functions.php 檔案,加入留言日期格式的設計,這樣就可以讓文章與留言的日期格式,呈現相同的樣式了。

 

WordPress Comments Dates

WordPress Comments Dates – 留言日期格式修改

 

  • 修改的方式,是透過編輯子佈景主題的 functions.php 檔案。填入以下語法:

  • 語法中的日期格式,請記的與後台的日期格式設定相同。

修改後,日期格式展示相同樣式。

 

結論

我個人經常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當 WordPress 網站發生問題時,到官網的文件或是討論區查詢,會是解決問題最快也最有效率的地方。以這次的日期格式不同的問題,解決方案就在 OceanWP 佈景主題的討論區中,一套用就可以完成這次的修改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