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浮水印免費線上製作 PicMarkr

在文章中穿插圖片,可以讓文章變的比較生動而且活潑,可是有時候又擔心自己的圖片被人未經許可的採用,那是很讓人討厭的一件事情。 max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線上免費製作圖片浮水印的網站 PicMarkr(圖一)。你可以最多一次上傳5張圖片,間單的三個步驟就會幫你的圖片加上你想要的浮水印效果,成為獨一無二的識別。

PicMarkr
(圖一)

製作浮水印的步驟簡單說明如下:
1. Step 1: Upload images 上傳你的圖片,最多可以5張,也可以使用 Flickr帳號裡面的圖片,這裡我們以上傳圖片來作示範(圖二)。

上傳圖片
(圖二)

2. Step 2: Set watermark to your images 開始為你的圖片加上浮水印,可以選擇輸入文字或是圖片(圖三)。

製作浮水印
(圖三)

3. Step 3: Save your images 以上完成,將你的圖片下載回來或是上傳到 Flickr上。

完成
(圖四)

圖片浮水印免費線上製作 PicMarkr 網址:請點選這裡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