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校訂

關於 WordPress 2.6 的三二事這篇文章,max跟大家分享了幾個關於WordPress 2.6版的新功能,其中有關文章校訂顯示時間戳記的部分,如果文章的編輯過程經常修改的話,那麼文章校訂的時間戳記看起來就會像(圖一)那樣記錄很多次,不過還好它是可以透過設定,讓我們來決定要不要或是要記錄幾次。

文章校訂
(圖一)

 

文章校訂設定的方法很簡單:

1. 打開wp-config.php檔。
2. 如果想要將文章校訂的功能關閉,那麼就請加入如下語法。

3. 如果想要改變文章自動儲存的時間,單位是以秒計算,請加入如下語法。

WP_POST_REVISIONS 的設定值如下說明:

    true (預設值), -1: 每次都儲存。
    false, 0:文章校訂時並不儲存,但是儲存一次的自動儲存版本。
    數值 > 0:輸入的數值是多少就儲存多少次,+1只儲存一次其他舊的就會自動刪除。(更正)Auto Saves 功能沒有作用。

更多相關閱讀可以參閱官網的Revision Management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